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加拿大新闻 > 正文

外媒曝比伯与海莉结婚139天后将离婚,发言人出面辟谣

2019-02-15 17:13   https://www.yybnet.net/

24岁加拿大人气歌手贾斯汀·比伯与22岁星二代名模海莉鲍德温,成为夫妻后感情更加紧密,不过这一回根据海外的八卦杂志《OK! Magazine》斗大的封面报道,两人传结婚139天后离婚,甚至这一切全都跟旧爱赛琳娜·戈麦斯有关?

报道称:hailey还说他从来没停止过爱赛脸娜。

据外媒报道,贾斯汀·比伯在与21岁的未婚妻海莉成婚时,不想保护自己的财产。

一位知情人士说,他拒绝接受婚前协议。他笃信宗教,认为婚姻是终身的,离婚是不可能的。

据悉,比伯目前身价为2.6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8亿元)。

感觉这是小报,婚后感觉贾斯汀很爱海丽,前不久还一起上(VG)杂志,各种秀恩爱的。

但最近比伯的抑郁症也一直被各大媒体报道,好像很严重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婚后生活和赛琳娜?

不过目前,比伯的发言人明确地通过《八卦警察》回应称该杂志关于这对比伯海莉离婚以及比伯与赛琳娜秘密会面的报道“完全是无稽之谈”。两人在一起很幸福,并对婚姻做出了承诺。

新闻推荐

加改组政府 司法部长换人

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14日改组政府,对现任内阁作出5项人事变动,包括换掉司法部长。路透社报道,自由党2015年11月胜...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外媒曝比伯与海莉结婚139天后将离婚,发言人出面辟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