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大马新闻 > 正文

鑫苑集团 主辅联动引领转型

来源:新京报 2018-12-21 01:04   https://www.yybnet.net/

鑫苑集团将成为科技地产生态引领者。 实景图

当下,房地产行业已进入新的发展周期,“白银时代”“下半场”等定义,折射出行业周期性下行的波动。

对此,鑫苑集团董事长张勇表示,地产行业已进入调整转折期,企业必须顺势而为,主动变革,通过创新淘汰保守落后的产业模式,创造持续发展的内在动力。显然,在企业转型的思考上,鑫苑已做好了准备。

攻五大辅业赋能裂变

鑫苑于今年正式提出了“一主五辅”的发展战略,即以地产开发为主业,以科技和金融为战略两翼,拓展出地产开发、融资代建、产城运营、智慧科技、商业管理、物业管理等产业生态,在为行业赋能的同时,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服务和生活方式。

战略明确后,上半年,鑫苑各大辅业在各自领域全力突围,斩获佳绩。更重要的是,每个辅业板块都不是单打独斗,而是互相赋能,与地产主业互为支撑,构建起一个完整的生态圈。

据悉,按照鑫苑的规划,在不久的将来,其业务不再有主辅之分的权重边界,而是真正成为一个多元并举、百花齐放的产业集群。

守做强主业稳健经营

在做大辅业的同时,主业做强是鑫苑的根本。作为一家超20年历史的企业,鑫苑一直注重稳健经营。依托于二线城市优质项目与强大的运营能力,鑫苑第三季度总收入达6.0亿美元,较2017年同期的4.8亿美元增加了23.4%,较上季度的3.6亿美元增长67.4%,与此同时,其净利润也较2017年同期增长44.8%。

业绩增长的同时,鑫苑在成本可控的前提下,继续择机增加一二线城市优质土地储备。截至今年上半年,鑫苑新增土储140万平米,新增货值179亿元,累计土储近600万平米,对应货值约840亿元。

目前,鑫苑在长三角、环渤海、珠三角、中部经济圈等区域均有布局,已落子20座城市,国际开发业务则覆盖纽约、洛杉矶、伦敦以及马来西亚等地。

可以说,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鑫苑的战略转型及实践,为行业提供了一个可供参考的样本,或成为地产同行转型求变的有益借鉴。

新京报记者张晓兰

新闻推荐

蚀日风暴林音结局介绍,蚀日风暴林音结局是怎样

在蚀日风暴剧情中,林音是马来西亚雇佣兵,从小就是混黑社会的,因为和坦克闹翻,遭到坦克的追杀,最后遇到了凌风,一直帮助凌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鑫苑集团 主辅联动引领转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