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大马新闻 > 正文

相遇 时难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3-20 10:03   https://www.yybnet.net/

□刘剑玲

中篇小说连载⑨

到了七月底,汪森又去了一趟“新马泰”。由于公司的电子玩具销路旺,且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及泰国都有投资者,汪森一个月里竟跑了两趟“新马泰”。这次回来后,很快就有“内参”透露,国庆前后倘若工作不紧张可让员工分批去东南亚观光,地点就定“新

马泰”了。说得个个欢天喜地,郁茁茁也听得心痒痒的,想想自己也将有机会去“新马泰”,也算是出过国门了。

等到中午下班时,她就迫不及待地将这个好消息告诉壮壮。壮壮自然是羡慕得要死,末了,还嘱咐她别忘了带一套泰国的红木茶具给他,再带些马来西亚的咖啡给老爹,说老爹近来的情绪不太好。郁茁茁说老爹不是天天有“仙姑”照应着吗?壮壮说,他那是想你,但又碍着面子不说。

郁茁茁其实早就想知道父亲的情况,却又装出满不在乎的样子。她故意不耐烦地说:“你就会向我狮子大开口,能不能去都还说不定呢,到时再说吧,没事挂啦。”

放下电话,她收拾了一下桌面,哼着歌下楼,刚要出公司门口,一个手捧鲜花的女人一跛一跛地迎面走来,没留神两人差点撞了个满怀。

女人约四五十岁年纪,主动跟郁茁茁打招呼:“小姐,请问汪老板在吗?”

郁茁茁告诉她:“不在,他临时有事出去了。”

郁茁茁见那女人显得有些为难,就问:“这花是老板的么?要不我替他拿进去吧。”

女人说:“这花不是放办公室的,是老板要去看夫人的。”见郁茁茁有些惊讶,她又补充道:“是汪老板准备拿去西梦园看夫人的,虽然夫人不在了,但汪老板对她有情有义,经常抽空去看她,陪她说说话。”

女人又说:“以往都是汪老板自己去我那取的,可我家有急事今天得提前关门,我怕他来时取不到,而我又不便给他送到家去。”说着,她一跛一跛地徘徊了几步,郁茁茁再次看到她的腿脚并不灵便。

“你知道他住哪吗?”郁茁茁问。“他住在江东小区,离这里蛮远呢。”“那我替老板跑一趟吧。”郁茁茁自告奋勇道。她心想,反正自己中午也没什么事可做,离下午上班还有两三个钟头,就跑个腿吧,免得这女人左右为难,也免得汪老板去花店吃闭门羹。

女人见郁茁茁这样肯帮忙,频频道谢。郁茁茁说不用客气,谁让他是我的老板啊。于是问清了汪家地址,就捧起那簇鲜花拦了辆的士走了。

(未完待续)

新闻推荐

马来西亚一客车车祸 致4名中国游客受伤

新华社吉隆坡3月16日电(记者林昊)中国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16日证实,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客车15日在马来西亚沙巴州发生车祸,...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相遇 时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