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缅甸新闻 > 正文

翡翠开石 超高性价比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07-13 06:34   https://www.yybnet.net/

蜜蜡大量上新满足蜜蜡控

一年一度的夏日,一年一度的翡翠手镯节。本周末,雪来珠宝第6届翡翠手镯节将在临清路旗舰店盛大开幕。届时,雪来珠宝联手缅甸原矿,隆重推出囊括了各类品相的优质翡翠手镯。同时,为了配合翡翠手镯节,波罗的海琥珀大量上新。奇珍异宝齐亮相,必定让岛城人民大开眼界。

众所周知雪来珠宝的翡翠手镯是出了名的品种多,大小口径齐全。据悉,为了准备此次大型翡翠手镯节活动,雪来珠宝从开石、打版、到口径大小、横截面宽度的定制,终究不负众望,开出了消费者心之所向的手镯。一块石头开出的春带彩,少见的玲珑剔透,冰清玉洁。千元就可淘到。市面上看起来干涩的春带彩都要几万元。再有,整圈满满的紫罗兰,色泽清丽,种水饱满,寓意紫气东来好运来。

为了应广大蜜蜡控的要求,雪来珠宝在此次翡翠手镯节上,大量上新波罗的海蜜蜡,带皮的复古老蜜蜡、大气欧范儿的螺旋状异性蜜蜡、鸡油红、鸡油黄蜜蜡,搭配雪来珠宝最独到最具想象力的设计配链更加彰显蜜蜡的时尚前卫感。市面上动辄千元的蜜蜡雪来珠宝只要几百元就可以买到品相上乘的。雪来珠宝翡翠手镯节,就在本周末,无论你想买来日常佩戴、出席场合、送人、收藏,捡漏,或者提前囤下,都不要错过此次大好良机。

雪来珠宝第6届翡翠手镯节

部分特价产品

上述的翡翠手镯已经着实吸睛,却只是雪来珠宝的冰山一角。艳绿翡翠手镯,厚重沉淀,一直以来都是雪来珠宝的重头戏。翡翠手镯,只要买绿,真的要到雪来珠宝走一趟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物超所值的珠宝。另外,满绿翡翠挂件,绿如意,平安扣,成套系的翠葫芦戒指、饱满水润的满绿蛋面、紫罗兰戒面,意大利顶尖的镶嵌工艺与A+级的钻石辅石相配,养眼又养生!雪来珠宝还藏着好多收藏级的臻品,传统雕刻的古龙翡翠龙钩,龙首飘紫,龙身加翠,寓意威严、精神、地位、品德。巧夺天工的俏色鹦鹉摆件、镂空雕的碧玉复古牌等等,仿佛进入到了历史的源头和中国文化的精髓。

开出艳绿翡翠手镯+挂件

买翡翠送珍珠项链

活动时间:7月13日-7月15日

旗舰店地址:市北区临清路话剧院东侧

(西部市立医院西侧)

VIP尊线:(0532)55550825

邵经理:13465323137

公交路线:乘2、5、205、218、222、301、308到市立医院站

官方网站:www.qdxuelai.com

新闻推荐

缅北地区武装冲突造成2名中方在缅人员死亡,外交部表示 中方要求缅北冲突各方立即停火 恢复中缅边境安宁

新华社北京5月14日电(记者闫子敏)外交部发言人陆慷14日说,中方高度关注12日在缅北地区发生的武装冲突。中方已向缅甸有关方...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养老院里的母子2018-06-12 01:53
评论:(翡翠开石 超高性价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