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日本新闻 > 正文

张伟平把《许三观卖血记》搬上大银幕 余华儿子余海果当导演

来源:华商报 2018-01-30 07:22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麦特文化董事长陈砺志在微博上透露,自从和张艺谋分道扬镳后就消失在公众视野的张伟平实际上一直在筹备新电影《许三观卖血记》。据悉,该片无论是演员班底还是幕后班底都十分强大,并表示他在日本的放映厅内已经看完了完整的电影,“期待国内公映”。

《许三观卖血记》是著名作家余华的名作,讲述的是一个平凡送茧工的平凡一生,一个小人物的伟大与卑微。多年以来,《许三观卖血记》被搬上银幕的消息很多,但可惜的是,国内一直都没有成片。后来,韩国导演将其改编后以《许三观》的片名于2015年1月14日在韩国上映。

而这一次,国产版的《许三观卖血记》终于诞生了。据陈砺志透露,《许三观卖血记》由颜丙燕和李乃文主演,还请来了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入殓师》团队的浜田毅(摄影指导)、高屋斋(灯光)、小野寺修(音效),著名音乐人岩代太郎等一众幕后制作大师加盟。陈砺志感慨道:“所有人看得热泪盈眶……蛰伏已久的新画面出手必然不同,张伟平的好电影梦一直在!”

值得一提的是,该片导演是原著作者余华的儿子余海果。据华商报记者了解,早在2015年余华就曾透露,儿子余海果正在着手拍摄电影《许三观卖血记》。华商报记者 赵蔚林

新闻推荐

阅读《诗经》的一种全新方式

《万物有灵:里的草木鸟兽鱼虫》细井徇绘北京时代华文书局◎李福莹细井徇是日本江户时代的著名儒医、儒学家,著有《四诊备要》等。细井徇鉴于时地之异,古今之异,《诗经》名物难辨,与京都一带画工商议,共...

相关新闻:
一看就不会做饭2018-01-28 13:51
猜你喜欢:
评论:(张伟平把《许三观卖血记》搬上大银幕 余华儿子余海果当导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