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日本新闻 > 正文

酒井法子被批“网络乞讨”,回应:照搬推广引起误会

2019-01-08 16:21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48岁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在社交平台用中文和国内观众送来新年祝福,本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但因为酒井法子动态中带上了三个链接,让这件事变得不那么美好。

点开链接,发现链接是加入酒井法子官方粉丝网站的购买链接,月费高达30元。

这样的举动立时引起网络热议,不少网友直言酒井法子这样的做法和网络乞丐没有两样,随后,酒井法子删除了这条动态。

1月8日上午,舆论逐渐发酵,酒井法子社交账号再次更新动态,对此事做出了道歉和解释。动态解释酒井法子的账号是由运营公司代为管理,言意之下昨日动态并非酒井法子亲自发出。动态还表示是照搬了日本会员付费制模式,并非是网络乞讨,是中国的朋友产生了误解。

然而实际上,除了这条动态,酒井法子账号曾多次发过付费购买的链接,故而许多网友对这样的解释并不买账。

酒井法子在80年代风靡一时,可谓是日本的国民女神,在国内人气也不低,但在2009年8月因吸毒被捕,使其名声一落千丈。

戒毒后的酒井法子为了维持生活,只能去酒吧、餐厅唱歌表演,远没有丑闻曝出前的风光,生活很潦倒。

当年红极一时的玉女掌门人,没想到沦落到这等地步,真是令人嘘嘘啊。

新闻推荐

工 匠 的 自 豪 读《造物的人》

我在工厂工作过。那时候毕业是包分配的,我只能去工厂。但我最终没有成为工匠,那是因为工作的时间太短。其实我很喜欢车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平常的茶最好喝2019-01-07 01:01
评论:(酒井法子被批“网络乞讨”,回应:照搬推广引起误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