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日本新闻 > 正文

女偶像被队友出卖遇袭险失身,直播哭诉竟遭公司强制暂停

2019-01-09 18:46   https://www.yybnet.net/

日本国民女团“AKB48”新姐妹团“NGT48”出道3年多,成员逐渐累积人气,却惊传内讧,疑有团友不满23岁的成员山口真帆,出卖她个人资料,让她上月回家路上遭袭击。她隐忍一个月,昨在直播时忍不住落泪诉苦,没想到直播竟突然遭强制暂停,公司上层甚至想将此事以她有“被害妄想症”处理掉,长期活在恐惧中的真帆也因此暴瘦4公斤。

23岁的真帆是NGT的一期生,出道没多久后曾发生直播中疑似正在嘿咻的事件,但不影响人气,目前在团中担任G Team的副队长。昨她开直播在网友面前飙泪,泣诉上月遭成员暗算被2男袭击,讲到一半直播突然被关掉,她赶紧将推特设为私人账号,将自己所经历的事情公开。

事情发生在上月,真帆回到家中正要关门时,突然有男人将手伸进家门,她很快被对方抓住脸压倒在地,她使劲想逃离时,发现对面房走出另1名男子加入,与前1名男子换手,“我害怕到叫不出声音,但1分钟后终于喊出来说‘救我’,那个男的就把我嘴塞起来”,她担心若男子进入家中恐有被强暴的可能性,趁隙爬到走廊上。她最后成功报警,2男声称“只是想跟她说话”,最后不起诉被释放。

真帆在推特上公开真相,表示“某成员告诉他们我回家的时间,告诉他们我的住处,更唆使犯人到我家”,她向NGT剧场负责人今村悦朗告状,今村回应“会还给你一个干净的NGT,也会解雇坏人”,1个月下来却不见他有动作,真帆才会忍无可忍,自己出面爆料。

她气愤问:“不谈恋爱认真当偶像错了吗?不与粉丝私下交流错了吗?为什么遵守规定却要在团中遭遇这种可怕的事情?”暗指团中暗算她的成员违反禁爱令,更偷偷与粉丝有私交,她无奈向粉丝道歉:“希望大家不要因此讨厌NGT,我们团中有很多非常努力的成员,我不希望她们也遇到这样的事情,所以我才决定说清楚。”真帆近来因此暴瘦传出她厌食症,她趁此机会否认 “2周瘦了4公斤,是因为压力的关系,发生这种事谁都会瘦的,我没事”。

真帆遭袭击事件发生1个月,经纪公司AKS不仅没有立即处理,还企图压新闻,仅NHK电视台联系警方后做出报道,目前日本主流媒体都并未处理此新闻,令粉丝十分愤怒。世界各国的NGT粉丝也开始将内容翻译成各国语言,让更多人知道团中霸凌的事实及成员安危有问题,盼经纪公司能出面解释,还成员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但也有粉丝担心真相曝光后,公司会开除真帆,继续装死。

新闻推荐

日本计划购岛修建自卫队和美军共用新据点

新华社东京1月9日电,据日本媒体9日报道,日本政府计划收购鹿儿岛南部的马毛岛,将其建成日本自卫队及驻日美军的共用新据点。...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女偶像被队友出卖遇袭险失身,直播哭诉竟遭公司强制暂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