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日本新闻 > 正文

周鸿祎拿错行李箱事件始末,周鸿祎拿错行李箱的原因

2019-02-12 14:2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周鸿祎在微博发文自曝在机场拿错行李箱,随后周鸿祎拿错行李箱话题引发了网友的关注。

大年初三,360董事长周鸿祎透露,正在急切寻找丢失行李箱的女主人。

事情的起因是,今天周鸿祎从东京飞北海道在札幌机场拿错了行李箱。眼下正值过年出行高峰期,机场人员繁多,行李等随身物品当然也要多加保管。周鸿祎拿错行李箱引起多方讨论。

箱子一模一样不小心拿错。2月7日,周鸿祎在社交平台上自曝拿错行李箱的囧事引发热议。周鸿祎表示7日晚上在日本札幌机场拿到他人的行李箱,破解密码打开之后,发现里面装了一箱女装。当晚周先生已经联系到了箱子的主人,并向对方道歉。“拿错的箱子和我的一模一样,我急急忙忙也没核对行李牌,拿着就走,坐了三小时车到酒店洗澡换衣服,打开箱子时就发现密码不对。我试了一下基础密码,打开后发现一箱子女装。仔细一看,行李标签写着 chen cong。我猜这位女士应该和我一个航班从东京到札幌的,我下飞机的时候看到有个接机的牌子上写着陈聪女士,我猜应该是这个名字。”

原本周鸿祎是在朋友圈发布的消息,随后将此消息发布到了微博上,周鸿祎向网友求助,“有人认识这位旅客吗,她发现箱子不见了一定和我一样着急。我也需要交换箱子,否则我明天没有滑雪的衣服,顺道测试一下微博是不是万能,帮我找到这个行李箱的主人,找回我的箱子。”周鸿祎的微博发出来之后,有不少网友进行转发。有网友调侃称,360公司不愧是搞安全的,周先生拿到别人的密码箱能轻松破解。但也有人向他发出质疑,既然发现拿错了箱子,为什么还将别人的密码箱打开?

该事件引起了多方人士的讨论,除了关于拿错箱子本身之外,更多网友对于周鸿祎破解他人行李箱的行为表示质疑,明知箱子拿错了还去破解密码?打开人家箱子就不对了。微博发出的两个多小时后,周鸿祎再次发布微博称,已经联系上被他拿错箱子的主人,“更正一下陈聪是先生,带着太太女儿出来旅游,我看起来不仅面盲现在还有点色盲,把黑色箱子拿走了,害得他们在机场等了很久,最后没有拿走我的蓝色箱子而是交给了机场问询柜台。向他们表示道歉。”

新闻推荐

2020奥运奖牌将由回收金属制成

东京奥组委近日表示,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所有奖牌都将由回收金属制成,回收目标预计在3月底实现。过去几年中,回收金属就曾被...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走路不对会致病2019-02-12 09:25
评论:(周鸿祎拿错行李箱事件始末,周鸿祎拿错行李箱的原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