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拼搏大干两个月奋力实现“满堂红”

来源:禹城市报 2007-07-22 00:29   https://www.yybnet.net/


□辛寨镇党委书记邵传斌

通过三天的观摩对比,切身感受到了各单位竞相发展的场面和干事创业的热情,找到了辛寨工作的差距,深感压力,同时也倍添动力。在今后的两个月,我们将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振奋精神、加压鼓劲、强化措施,拼搏大干两个月,奋力实现“满堂红”。具体工作中,做到“四个全力抓好”。

一是全力抓好招商项目和财源建设。针对今年我镇在入区项目上没有突破的问题,集中精力,跟踪服务,力促在谈项目早签约、意向项目早落地。重点盯靠投资12亿元的地下水生态国际研发与产业基地项目和投资2亿元的乾宇集团北方生产基地项目,在完成对母体质量考察论证的基础上,积极跟踪争取,力争早日签约落地。全力服务项目建设,对汉能光伏二期、瑞亿高铁二期等续建项目搞好服务,解决实际问题,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日达产见效。结合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统筹做好“个转企”、“四上”企业等工作,力促民营经济膨胀规模,支持企业做大做强。继续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充分发挥两税办公室工作职能,积极协税护税,重点抓好个体和临商,确保超额完成全年财政税收任务。

二是全力抓好两区同建。继续实施指挥部工作法,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加快工程进度,打造样板社区。紧抓入冬前的施工机遇期,加班加点,强化督导,加快推进梁河社区三期居民楼、社区服务中心和幼儿园后期工程以及辛寨社区的配套建设。积极探索新型社区管理,配齐工作人员,完善工作制度,为社区居民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科学规划明年两区同建工作,加快梁河社区三期、辛寨社区二期居住区建设,拆迁复耕韩高、董庄、大李、小李4个村,新增耕地800亩。同步抓好园区建设,对现有园区规范提升,提质增效,对在谈园区项目,积极跟进,争取更多工商资本,更多龙头企业投入现代农业。

三是全力抓好民生事业。坚持招财引智建家园,开源节流惠民生,倾心尽力解决一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加快建设永强牧业沼气综合利用项目,确保通过海河迎查;尽快启动镇中学教学楼建设;提高镇中心幼儿园入学率和教学质量,顺利通过省级验收;精心实施通村公路升级改造及安全饮水工程;今冬完成1400亩十万株绿化任务;配合搞好五万亩高效节水灌溉项目,确保好事办好。

四是全力抓好作风建设。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创建工作,继续实施农村党组织负责人创业年和机关干部落实年“两年”活动,加大镇村干部岗位目标考核力度,实行动态管理,末位淘汰,努力打造政治坚定、作风务实、立说立行、热心服务的镇村干部队伍。

新闻推荐

董文阁:只想多为村里干点事

他,是一名高材生,却放弃落户上海的机会来到农村。作为大学生村官,他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帮扶孤寡老人,关爱弱势群体……在辛店镇辛店街社区,一提起董文阁,村民们都竖起大拇指,无不夸他是个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1970-01-01 08:00
评论:(拼搏大干两个月奋力实现“满堂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