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运钞车侧翻 岚山消防成功救出被困人员

来源:黄海晨报 2016-09-19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彦美通讯员 胡明波) 9月17日上午,岚山疏港大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运钞车与拉木材大卡车相撞,两车侧翻,运钞车上一人被困。岚山消防大队轿顶山路中队紧急赶赴现场,20分钟成功救出被困人员。

9月17日9时55分,岚山消防大队轿顶山路中队接指挥中心调度称:岚山区疏港大道王家庄附近,有一运钞车与拉木材大卡车相撞,造成车辆侧翻,有人员被困。轿顶山路中队紧急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和7名官兵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拉木材大卡车与运钞车都倒在路上,木材散落一地,运钞车车头严重变形,运钞车中有一人被困。经过现场勘查,被困人员位于运钞车副驾驶,腿卡在车座与挡风玻璃底座之间,且左小腿严重骨折,情况紧急。救援人员果断采取措施,经过20分钟的紧急救援,成功将车座切割摘除,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送至医院抢救。

目前,事故原因交通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推荐

2016 日照 10K 公路沙滩马拉松周日开跑

本报记者裴颖2016日照10K公路沙滩马拉松将于9月25日8:30在日照市人民广场鸣枪开跑。截至目前,本次比赛网上报名2100余人,参加体验跑的日照各高校大学生近2300人,预计9月25日参加赛事活动的人员有近50...

相关新闻:
***须精确标准2016-09-28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运钞车侧翻 岚山消防成功救出被困人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