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周冬雨否认跟前男友复合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6-10-20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周冬雨被拍到与前男友田明鑫同框照,疑似两人旧情复燃。爆料人称,周冬雨冒着大雨与前男友共赴迪士尼乐园,疑似复合。

据悉,周冬雨近期正投身新戏《男人手册》,家人也因此特别赶来剧组探班看望。周冬雨在将家人送走之后,便再次返回剧组之中。当剧组的拍摄结束后,周冬雨迅速乘车离去。当晚,天气不佳,下着大雨,而周冬雨所乘座驾最终停在了迪士尼乐园外。有媒体拍到车中下来的一位男子,发现该男子竟然是周冬雨的前男友田明鑫。网友看到两人同框照后纷纷喊话:“感觉两人当初窗帘之后的甜蜜举动还历历在目,今天冷不丁就又要准备虐狗了!”

又因为周冬雨在此前的某发布会上自曝已经分手,恢复单身。就此网友也猜忌不已:“难道说,当初情缘未了,如今他们二人又破镜重圆,再次同归于好了?”也有网友留言打趣道:“这也怪不得周冬雨会冒着如此大雨也要出行了。”

不过周冬雨就此爆料做出回应,她通过微博对爆料人喊话:“卓伟老师您想多了,真没复合!” (腾讯网)

新闻推荐

好莱坞“艳照门”黑客被判刑入狱18个月网友普遍认为判得太轻

2014年,多名好莱坞一线女明星的私密裸照竟在网上流传,震惊各界,被称好莱坞版“艳照门”,其中正当红的詹妮弗·劳伦斯也在内,更让许多粉丝无法接受,而此事件也让Google介入帮忙删除纪录。而当时窃取照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周冬雨否认跟前男友复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