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眼”助推科技强警

来源:今日广德 2016-11-17 00:00   https://www.yybnet.net/

广德交管大队始终坚持科技助警力、科技强警力,全面提升道路交通管理水平,通过实际运用缉查布控系统有力推动辖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深入开展。

近日,该大队民警来到缉查布控点,合理放置反光锥,实施缉查布控。行动中,民警充分利用大队缉查布控系统,对违法车辆进行“精确定位",并由大队发出指令,路面民警“准确"查缉。当天,民警利用缉查布控系统已签收拦截预警车辆16次,依法拦截违法车辆16台,并进行了处理,查缉成功率100%,显示了科技手段在查缉交通违法中的巨大威力。下一步,该大队将进一步重视和提高缉查布控应用系统在查获机动车假牌、套牌、逾期未检验等交通违法行为中的使用,利用科技手段加大路面巡逻管控力度,净化路面交通秩序,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陈狮狮 汪娟娟)

新闻推荐

G20峰会援浙联勤队保平安

8月10日上午,由特警、治安和交警组成的24人援浙联勤队进入浙皖收费站公安检查站,正式开展协助浙江公安开展G20峰会安保工作。宣城高速二大队与湖州二界岭卡点大队就G20峰会勤务安排、后勤保障和具...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天眼”助推科技强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