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区北环路西延线管廊结构施工加速推进

来源:白银晚报 2017-10-12 10:43   https://www.yybnet.net/

施工现场。本报记者杨涛摄

工人正在进行塌落度试验。

本报记者杨涛摄

现场正在进行混凝土浇筑。本报记者杨涛摄

本报讯(记者杨涛)10月11日,记者从中国一冶集团公司获悉,市区北环路西延线管廊由北环路管廊向西延伸于城信大道管廊相接从而使管廊形成闭合回路,目前已经开挖出一定规模工作面,正加速进行廊体结构施工。

据中国一冶集团公司技术部负责人汤耀群介绍,北环路西延线管廊全长1.78公里,顺接北环路管廊西至城信大道,沿线主要穿过农田及少量农舍,相对施工环境较好,没有太大的交通压力。该段管廊深化设计年初完成,中国一冶集团公司项目部便着手打围准备开工,与此同时政府相关部门大力推进农舍及耕地的征地迁改工作,期间完成了大量的协调工作。

汤耀群告诉记者,随着下半年拆迁工作陆续完成,中国一冶集团公司项目部正式开始施工,由于早期管道填埋不规范也未留下图纸,所以开挖过程中发现大量交织在一起的引水管、污水管以及废旧管道,这无疑加大了开挖工作的难度,通过与相关部门以及当地村民的交涉后陆续将此类问题解决。此外,由于该段多集中在耕地之下,路面上道路相对狭窄土质松散,不满足大型运输车辆的通行要求,中国一冶集团公司项目部为保证施工的正常进行,修建了临时便道。目前,各项工作开展顺利,开挖工作已经初见成效,结构施工正加速推进中。

新闻推荐

今日社评携程在手,到底该怎么“走”?

邓海建携程是一家在线票务服务公司,携程APP也受到很多喜爱旅游人士的青睐。但是10月9日,女艺人韩雪发了条微博,告诉大家“携程在手看清楚再走”,质疑携程APP存在不少“套路”,特别是捆绑销售。(10月11...

相关新闻:
开车玩花样 揪住2017-10-12 10:39
猜你喜欢:
评论:(市区北环路西延线管廊结构施工加速推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