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牛斗殴门波蒂斯停赛8场米罗蒂奇伤停四周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7-10-20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华盛顿10月18日电(记者 王集旻)芝加哥公牛队18日宣布,此前在队内训练中卷入斗殴打伤队友的波蒂斯被处以停赛八场的处罚,而被打者米罗蒂奇则因此要休战至少四周。

公牛负责篮球运营的副总裁帕克森表示,17日两位球员在内部训练中发生口角,随后升级为斗殴事件,两人也许都有责任,但是波蒂斯出手打人,这一点不能容忍,所以必须对他进行严惩。

虽然是队友,但波蒂斯出手非常重,一拳导致米罗蒂奇面部多处骨折,并且还伴有脑震荡的症状。

波蒂斯此前场均得分达到6.9分,外加5篮板,而米罗蒂奇则能达到10.8分,两人在场上是同一位置的竞争对手,米罗蒂奇的表现更优一筹,在公牛重建之路上已经是铁定的首发。这场斗殴两败俱伤,势必会影响公牛赛季初的成绩。不过在停赛期间,波蒂斯被允许随队训练。

新闻推荐

科技创新为南粤警队配置“最强大脑” 广东公安以警务改革提升治理能力服务水平

作为全国最大的一支警察队伍,广东公安始终把改革创新工作抓紧抓实。党的十八大以来,广东省公安机关在工作中大胆注入信息化基因,打造“视频云+大数据”平台,全力支撑起以“全链条打击”为目标的新型侦...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爱眼从孩子抓起2017-10-20 02:44
评论:(公牛斗殴门波蒂斯停赛8场米罗蒂奇伤停四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