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冯磊调研老城区中心房屋整体改造项目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全面提升城市宜居水平

来源:广元日报 2017-10-20 09: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盛伍)10月19日,市委副书记冯磊带领市住建、国土、供销等部门负责人,到老城区中心房屋整体改造建设项目工地现场办公,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始终把群众切身利益放在首位,把质量安全摆在重要位置,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着力打造城市新亮点,全面提升城市宜居水平。

老城区中心房屋整体改造建设项目井巷子·新天地位于老城井巷子与南街交汇处。该项目是冯磊挂联项目,目前,项目拆迁全面完成,正进行基础施工。

项目进展如何?推进中有什么矛盾问题?冯磊认真看现场、听汇报,深入了解项目概况,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行之有效的解决措施。

冯磊指出,旧城改造是重塑城市形象、改善群众居住环境的好事,要切实增强加快旧城改造项目的责任感,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不断加快旧城改造步伐。

冯磊要求,既要用好用活用足政策机遇又要恪守政策法律红线,严格落实旧城改造相关政策,确保在执行过程中不走样、不变形。要深度谋划老城区城市发展的方向和路径,坚持规划引领,切实提高发展质量和城市品位。要科学组织施工,严守环保底线,最大限度把施工对周边环境的影响降到最低。要严格质量监管,强化安全管控,改造放心工程和安全工程。要创新方式方法,强力攻坚推进,加快推进速度,让群众早日住进新房。要做细做实群众工作,妥善解决好过渡安置群众的生产生活问题,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改造的积极性,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对项目建设的大力支持。

新闻推荐

赞 一元红包挑战陈规陋习

郭元鹏只包1元钱的婚礼红包,让栋哥有了一个“一元帝”的名头,这个名头既有褒义,也有贬义。褒义是对他敢于冲破世俗观念的肯定,贬义则暗指用1元钱蹭吃蹭喝太奇葩。“1元婚礼红包”真的如此不堪吗?其实...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冯磊调研老城区中心房屋整体改造项目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全面提升城市宜居水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