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六十三处查缉点逢疑必查 交通“飓风”行动开展以来,查处违法行为9万余起

来源:安庆晚报 2017-10-21 11:52   https://www.yybnet.net/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自9月底至10月25日,在全市开展道路交通整治“飓风”集中统一行动,截至目前,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93143起(其中饮酒驾驶490起、醉酒驾驶69起、毒驾5起、无证驾驶444起、行政拘留65人),进一步净化道路交通秩序,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统一行动整治的重点道路:国省道、市区(县城)重要主次干道和城郊结合部道路。整治重点车辆:摩托车,小型客车、货车。整治重点违法行为:酒驾醉驾毒驾、无证驾驶机动车,假牌假证、挪用号牌。

行动中,公安交警部门在辖区主干道路选择视线和路况良好的路段,在不妨碍道路通行和安全的地点设置63处固定和流动查缉点,加大路面管控。固定查缉点使用反光锥筒隔离出专用检查车道,实行导流过滤,存疑必查,快查快放。流动查缉点以固定查缉点周边道路的巡逻查控为主,发现机动车高速行驶,随意追逐、超越其他车辆及行驶轨迹异常(如频繁、突然并线,曲线行驶,猛拐和急刹等),存在酒后驾驶违法嫌疑的,立即通知前方查缉点予以拦截检查。严格执法办案,对查获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依法严格处罚,对无证驾驶、再次饮酒驾驶、假牌假证一律行政拘留,坚决杜绝不查处、不处罚、降格处理。对醉酒驾驶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的案件,一律依法及时移送起诉。密切警媒协作,全方位、多角度报道整治实况,公开曝光典型交通违法行为人,营造了强大的宣传声势和舆论震慑。

路轩

新闻推荐

教育部部长陈宝生表示 2020年全面建立新高考制度

十九大代表、教育部部长陈宝生10月19日表示,到2020年,我国将全面建立起新的高考制度。当天,十九大中央国家机关代表团会议讨论向中外记者开放。陈宝生代表在讨论十九大报告时说,过去的5年是教育改革...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六十三处查缉点逢疑必查 交通“飓风”行动开展以来,查处违法行为9万余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