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夜骑摩托闯红灯车损人伤 骑手被认定承担事故全责

来源:烟台晚报 2017-10-20 10: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林芋竹通讯员秦学杰孙菁摄影报道)近日,招远市招辛快线水夏路十字路口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摩托车与一辆小型轿车相撞,两车均有不同程度受损,摩托车驾驶员受伤。经调查,事故发生原因是摩托车闯红灯和超速行驶。

事发当日22时许,民警接到报警电话称,一辆摩托车与一辆小型轿车在招远市招辛快线水夏路十字路口相撞。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发现两车均有不同程度受损,其中,轿车右侧两门严重变形,摩托车前部也严重受损,而摩托车驾驶员头部、肋骨、腿部等多处受伤,幸运的是没有生命危险。经调查,事故发生原因是摩托车闯红灯和超速行驶。但是事发当时已经夜里10时,人车都相对较少,在有信号灯控制且视线较好的路口,为何会发生这样一起事故?民警经过调查当事人,查看监控录像,层层分析,发现原来是摩托车违反交通信号。事发当时,小型轿车由北向南行驶,摩托车没有按照信号灯而是违反交通信号由西向东飞速驶来,两车在路口相撞。事故导致两车不同程度受损,摩托车驾驶员丛某受伤。经调查,认定丛某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

新闻推荐

大学生恋爱须知

近日,有网友在朋友圈发出一张图片,图片显示的“大学生恋爱须知”,出处是沈阳职业技术学院。须知内容为:大学生恋爱避免同居。发生同居应该采取避孕和预防性病传播措施。意外怀孕应及时与家长、学校卫...

相关新闻:
爱眼从孩子抓起2017-10-20 02:44
猜你喜欢:
评论:(深夜骑摩托闯红灯车损人伤 骑手被认定承担事故全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