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交警“错时行动” 严查面包车违法行为

来源:黄海晨报 2017-11-15 08: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管玉杰通讯员 汪肖影) 11月13日,记者从交警东港大队获悉,自11月6日起,市交警东港大队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500余起,其中面包车超员24起。

随着气温下降,市民出行方式有所转变,务工人员早出晚归,乘坐公交车不能满足日常所需,面包车就成了出行主要工具,随之而来的违法行为日益凸显。针对这一现象,交警东港大队及时调整工作思路,有针对性的开展“错时行动”,严查面包车超员,全力做好辖区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据悉,自6日起,重点时间段和重点道路进行执勤检查,早6时,整治行动正式开始,在烟墩岭、潍坊路、建筑工地、中小学校周边等各重点路口路段设立执勤点,对过往面包车进行依次检查,与此同时,利用警车在乡间小路、城乡接合部、国省道进行巡逻管控,严查面包车超员、非法改装、无牌无证、人货混装等违法行为,坚决做到违法行为不消除不放过、不严厉处罚不放过、不宣传教育不放过的“三不”原则,依法处理面包车超员违法行为。

除早高峰外,重点强化11:00—14:00、20:00—22:00的管控,通过采取错时错位、定点蹲守、固定检查的方式,实现全方位、无缝化管控,预防和减少“八小时之外”的因面包车超员而引发的交通事故。

新闻推荐

活动板房当教室折射民办职业教育乱象

■长雒11月13日,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的学生晒出了几张他们教室的照片,瞬间引发众多网友热议。照片中,所谓的“教室”是使用彩钢板搭建的活动板房,蓝色铁皮,一层高,过道上方有透明顶棚。一排活动...

相关新闻:
忌送“高帽子”2017-11-15 01:29
猜你喜欢:
评论:(交警“错时行动” 严查面包车违法行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