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笑话乐园 考 试

来源:淮河早报 2017-12-07 12:48   https://www.yybnet.net/

儿子语文考试不及格,爸爸十分生气,呵斥道:“一点都不动脑筋!判断题你怎么全写‘对\’呢?”

儿子一边哭,一边理直气壮地说:“你看,试卷上面写得很清楚,‘答错扣分\’啊。”

工 资

老婆在纸上写了一大堆数据,然后跟我说:“你看,每个月供房、供车、柴米油盐、水电费、孩子的花费……你的工资就这样没了。”

我:“那你的工资呢?”

她:“我的工资关你什么事!”

奖 励

老婆生日,带她去花店买花,老婆:“现在的花很贵呀,要不就拿着花拍个照发朋友圈好了,省钱呢。”

我说:“老婆今天真乖。”

老婆:“老公,我这么乖是不是应该奖励。”

我:“好呀。”

老婆:“那就把我上次看中的钻戒买了吧。”

雪 人

有一年冬天,下了一场特别大的雪。一天,我去表哥家玩,表哥问我:“想去堆雪人么?”我当然满口答应了。他带着我走到一棵大树下,对我说:“站着别动。”紧接着他一脚踹在树上,然后飞快地跑开了。我默默地站在树下成了一个雪人。

古 诗

女儿学了古诗《春晓》,问妈妈:“孟浩然是不是没工作?”

妈妈不解地问为什么,女儿说:“他睡懒觉,醒了也不起床,还在那里听鸟叫,在想头一天晚上下雨打落了多少花,他不用上班啊?”

妈妈想了想,解释道:“孟浩然这首诗,是星期天写的!”

医生与病人

一天下午,牙医对前来看牙的病人说:“过一会儿,你能不能帮忙慘叫几声?”

病人疑惑不解:“为什么?”

牙医压低声音解释道:“还有那么多病人在候诊,我怕赶不及五点钟回家看球赛!”

熊孩子

晚上侄女和儿子聊天,俩熊孩子讨论起了家庭作业,侄女说道:“还是数学难,每次上数学课,我都要很认真很认真才行!”

幼儿园的儿子似懂非懂!

侄女又开口道:“稍微不注意,我就睡着了。”

被乌云遮住的星星

小侄子上了画画课。

回来拿黑色彩笔涂了一团乌漆麻黑的东西,我问他:“这是什么?”

他说:“是星星。”

我一脸懵地问他:“星星长这样?”

他怒气冲冲、义正严辞地告诉我:“这是被乌云遮住的星星,懂不懂!”

我……本报综合

新闻推荐

浴霸也可成为家电杀手? 使用时避开雷区很重要

由于冬季比较寒冷,所以在冬季洗澡就成了一个大问题,为了在洗澡时不那么寒冷,人们发明了浴霸。不过,一些因为使用浴霸不当而造成浴霸爆炸的事件层出不穷,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情呢?据报道,一些家庭人数较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笑话乐园 考 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