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县乡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启动

来源:齐鲁晚报 2017-12-07 15: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文登12月5日讯(通讯员牛燕华)日前,交通部门启动县乡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防护工程将有效改善我区县乡公路行车安全条件,预防和减少各类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文登县乡公路急弯陡坡、临水临崖路段多,交通环境较复杂,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相对较多,实施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十分必要。从年初起,区交通运输局公路建设管理处组织开展全区县乡公路安全生命防护设施排查工作,在常规调查基础上,重点对县乡公路上急弯陡坡、视距不良、路侧险要、过村庄等路段进行实地调查统计,逐条路、逐个点进行拉网式查漏补缺。

本次县乡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将按照相关规定的技术标准与规范要求去开展实施。预计将做好全区300多公里县乡公路的隐患治理任务,安装的防护设施具体包括交通标志、标线、道口标柱;防护设施(波形梁防撞护栏和混凝土护栏)、减速设施(减速带、铸钢减速丘);警示设施(爆闪灯与黄闪灯)等。

新闻推荐

国家安监总局:全国治理安全生产隐患547.2万项

记者从国家安监总局5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7月至10月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期间,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26.7万起;排查治理隐患547.2万项,隐患整改率94.75%,其中重大隐患3.2万起,整改率87.7...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第二双眼睛2017-12-07 00:00
留一把钥匙给父母2017-12-07 12:48
评论:(县乡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启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