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华师大7名大学生获团中央“大学生双创先锋”荣誉称号

来源:南充日报 2018-01-19 07:3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杨晓江 实习生 何映卓 张茜)1月18日,记者从西华师范大学获悉,该校7名大学生在2017年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飞young创业英雄汇”活动中表现突出,荣获“大学生双创先锋”荣誉称号。

据悉,“飞young创业英雄汇”由共青团中央等单位主办,旨在以各大高校的“飞young学子公司”为基点,发掘推动校园创新创业项目,通过一系列线上线下交流活动,培养高校领域的创业人才,促进高校与企业、项目与风投以及创业者之间的相互交流。同时,此次活动以校园创业带动就业,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就业、创业的实践机会,引导在校的优秀创业者寻求自身发展道路,提升创新水平。

近年来,西华师范大学致力于营造良好的校园创业氛围,激发广大学生的创业热情,搭建高效、高速的沟通平台,大学生创业创新成绩显著。

据了解,荣获“大学生双创先锋”荣誉称号的7名学生分别是西华师范大学文学院秦文举、林世婷,教育学院陈菊阳、曾运琴,体育学院周健仁,计算机学院季奎,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唐杰。

新闻推荐

交警队长十余年护航回家路

雷洪是广东韶关一名高速公路交警队长。十多年来,他扎根工作环境恶劣的高速路段一线,刻苦钻研高速公路交通管理、事故预防工作,创新危险高速交通管控模式,攻克交管难题,遏制了事故黑点的多发态势,打造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勤俭筑起幸福家2018-01-19 06:34
评论:(西华师大7名大学生获团中央“大学生双创先锋”荣誉称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