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西客车事故致死11人涉事企业法人代表被依法控制

来源:安徽商报 2018-02-22 10:44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涉事企业法人代表被依法控制

据新华社电 20日10时许,一辆由江西赣州瑞金市至该市瑞林镇的中型普通客车发生侧翻事故,已致11人死亡。

据介绍,事发车辆是一辆中型普通客车,核载19人,实载31人,为瑞金市瑞祥运输服务有限公司所属车辆。该车在途经赣州市宁都县境内时发生侧翻,造成9人当场死亡,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20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赣州市成立“2·20”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指挥部,调度开展处置工作。江西省卫计委调派专家赴赣州市指导救治,赣州市卫计委组织两个专家组,并安排供血车和采血车等设备赴宁都参与救治工作。

目前,瑞金市瑞祥运输服务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杨某已被依法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推荐

女大学生应聘模特被骗:假摄影师拍私密照后多次胁迫将其强奸

在网上发现女大学生周某应聘兼职模特的信息后,家住湖南省汉寿县的曾某冒充模特公司摄影师,将周某骗到旅馆进行猥亵,并拍摄了周某的私密照片。之后,曾某以传播照片相要挟,又在酒店、公园等地多次猥亵、...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江西客车事故致死11人涉事企业法人代表被依法控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