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商务局明确三项举措扎实推动流通领域四项重点工作

来源:咸阳日报 2018-03-14 10:16   https://www.yybnet.net/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市安全生产、铁腕治霾和消费促进以及电商扶贫各项决策部署,3月12日,市商务局组织13个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市直商贸流通企业负责人召开全市商务重点工作推进会,明确三项举措,力促2018年全市商务行业安全生产、铁腕治霾、电商扶贫和消费促进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明晰工作方法。市县两级商务主管部门及市直商贸流通企业要高度重视,对照各自工作职责,切实履职尽责,确定工作目标,留下工作痕迹,强化督导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发生事故严肃追究。

二是明确工作路径。消费促进做好纳限上,搞协作,穷尽措施保增长;安全生产做到安排部署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督促检查到位,隐患整改到位,责任追究到位;铁腕治霾要尽职尽责抓,不折不扣抓,强化措施抓,紧盯目标抓;电商扶贫在职责范围内倾其所有,抓好示范带动,从实际出发,向人民群众兑现政府承诺。

三是注重工作效果。明确要求市县两级商务主管部门及市直商贸流通企业主要负责人在其位谋某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铁腕治霾目标实现,消费促进完成任务,电商扶贫富有成效,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新闻推荐

pk熊孩子 “过招秘籍”请拿走

有人说,世界上最危险的生物,其实不是别的,而是熊孩子,因为他们有着好奇心和行动力,以及《未成年人保护法》。听说过熊孩子坑爹又坑妈,但是重庆一个熊孩子差点没把自己给“坑”了,幸好只是虚惊一场。当自...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商务局明确三项举措扎实推动流通领域四项重点工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