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外地毕业大学生, 去南京找工作可包住宿

来源:烟台晚报 2018-04-16 09:17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南京4月15日电南京市近日推出“青年人才驿站”,外地高校毕业生去南京找工作或落户,可向青年公寓申请免费居住3到5天。

据了解,除外地来宁大学生,本地高校应届毕业生若有意向留在南京、且在南京市内无固定住所,也可申请免费入住。

目前第一阶段提供该服务的东南青年汇同心店位于南京市江北新区,服务对象也以求职江北新区企事业单位、落户江北新区的大学毕业生为主。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或到现场提交申请。

店长董良琴介绍,店内共有386套人才公寓,已拿出一整个楼层的房源供毕业生挑选,“公寓内家具家电齐备,床品、被子都有,可以拎包入住。”

南京今年来聚焦“创新名城”建设推出多项有力举措,包括吸引青年人才集聚发展的“宁聚计划”,外地高校应届毕业生来宁面试可享1000元一次性补贴,吸引大学生在宁就业创业。

新闻推荐

微信扫一扫游戏玩起来,微信扫一扫游戏玩起来

谁家的孩子在纽利的13岁生日会上,来了12个小孩儿,共来自甲、乙、丙3个不同的家庭,当然也包括纽利所在的家庭。这13个孩子中,除了纽利13岁外,其余的都不到13岁,而且每个孩子的年龄都各不相同。在1-13这1...

相关新闻:
小生灵 ◎杨崇演2018-04-16 09:28
猜你喜欢:
评论:(外地毕业大学生, 去南京找工作可包住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