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法治宣传进企业平安生产入人心

来源:广安日报 2018-04-20 01: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谭婷 前锋记者站 甘凤云)日前,区安监环保局深入辖区慧博玻璃工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进行安全生产知识专题宣传,进一步落实法治宣传教育和“法律七进”要求,确保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到位。

宣传现场,宣传人员向车间工人发放《安全生产法》《职业病防治法》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发展改革意见等法律法规及新要求的宣传资料,并就企业如何履行安全生产职责,切实加强日常管理进行了讲解。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管理人员和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明确了管什么、怎样管的问题,为加强管理、预防事故奠定了基础。

宣传结束后,车间工人还在“维护国家安全从我做起”的条幅上签名,并表示,这样的安全生产知识宣传非常有必要,通过面对面、通俗易懂的宣传讲解,让他们更加有效地掌握了安全生产知识,受益匪浅。

新闻推荐

三轮车横穿马路被撞翻司机当场死亡

本报讯(记者吴铭)4月19日早上06:55左右,在三桥建章路跟孟家村的村口向北大概二百米的位置,一辆运货的三轮车由东向西行驶,拉土车是由西向东行驶,三轮车在路口处准备横穿马路,到马路对面去送货。可就在拐...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法治宣传进企业平安生产入人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