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加大力度整治“不合理低价游”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4-20 15:12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北京4月19日电(记者胡浩)记者19日从文化和旅游部了解到,文化和旅游部将在全国范围继续开展旅游市场秩序整治行动,针对“不合理低价游”、强迫或者变相强迫购物消费等问题加大整治力度。

据了解,今年1月至3月,针对个别重点旅游地区相继发生的导游强迫或者变相强迫游客消费、“黑导”殴打游客等恶劣事件,文化和旅游部开展了以打击强迫消费以及非法从事导游执业活动为重点的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截至3月底,各地共检查旅游企业11253家,检查旅游团队2942个,检查旅游客运车辆800台次,检查导游8596人次,立案172起,处罚导游及非法从业人员70人,罚款及没收违法所得326.05万元。

文化和旅游部表示,下一步将以维护广大游客合法权益为根本出发点,持续开展旅游市场秩序整治行动,继续锁定市场顽疾,针对“不合理低价游”、强迫或者变相强迫购物消费、“一日游”乱象等突出问题,加大整治力度,不断净化旅游消费环境。

新闻推荐

三亚猫冬的黑龙江老人不听医嘱执意北归 飞机为她迫降广州

李伟扬教授在为患者诊治。本文图片新晚报贾继峰教授在义诊。 想起几天前的惊心动魄,病床上的赵女士依然心有余悸。那天她为了已经买好的北归飞机票,在病情不稳定的情况下,执意登上了飞机,结果飞...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加大力度整治“不合理低价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