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5·15”经侦宣传全市联动

来源:黄山晨刊 2018-05-16 11:42   https://www.yybnet.net/

□ 胡海宁 记者 姚大盛

晨刊讯 5月15日上午,黄山市公安、工商、食药监部门及保险业协会、银行在屯溪天盈财富广场,集中开展以“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的“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全市各区县联动开展。

在徽州区黄山路的“5·15”经侦宣传日活动现场,记者看到民警与群众交流,教授如何防范非法集资、传销、假冒伪劣商品、假币、假发票等常见经济犯罪知识,用典型案例揭露经济犯罪常见手法及社会危害性,现场解答法律咨询100人次,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

据了解,去年初以来,黄山市积极开展“打击整治传销”、“云端2017”、“猎狐2017”等数个专项行动,同时开展系列宣传行动,受理经济犯罪案件162起,立案106起,破案48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28人,挽回经济损失1081.22万元。 

新闻推荐

·法律问答·酒后未开车为何涉危险驾驶

付建国问:前不久,我驾车前往某酒店参加大学同学聚会,因是毕业10周年后的相聚,大家尽情饮酒,畅叙同学情。聚会结束我正联系...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5·15”经侦宣传全市联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