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事故牵出大问题 驾照被吊销还敢开车上高速

来源:莱芜新闻网 2018-05-17 10:1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从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二支队莱城大队了解到,一起追尾事故,牵出一名有问题的驾驶员。5月15日,驾驶员郭某某被送达拘留所执行拘留。

事发当日,在京沪高速上海方向雪野停车区附近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故,无人员受伤。执勤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事故本身形态简单,责任明确。但在民警核验双方驾驶员证件时,却发现无责方驾驶员不能提供有效证件且神情慌张,甚至不要求对方赔偿,只想抓紧驶离现场。

驾驶员的奇怪举动引起民警怀疑。经民警查询得知,无责方驾驶员郭某某原驾驶证为C1证,但在今年3月,郭某某因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被交警部门吊销了驾驶证,且被公安机关以危险驾驶罪立案调查,目前当事人仍处于取保候审阶段。面对大量证据及调查结果,郭某某最终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也认识到了自己问题的严重性。

最终,办案民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公安机关办理行政案件程序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对当事人郭某某作出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15日下午,当事人被依法送达市拘留所执行拘留。

记者 亓楠楠 通讯员 王寿林

新闻推荐

学生减负获得感未提升 不能头痛医头脚痛医脚

“我是十岁小孩子,今年已读四年级。平时上课我不怕,最怕双休要补习。上午学弹琴,下午学英语。周日跆拳道,外带练毛笔。”日前...

相关新闻:
为师者的情怀2018-05-17 09:19
猜你喜欢:
评论:(小事故牵出大问题 驾照被吊销还敢开车上高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