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李念再次演绎锁骨放鸡蛋 嘟嘴卖萌似少女

2018-05-17 11:53   https://www.yybnet.net/

曾经的李念可是出名的炫富狂魔,各种名牌奢侈各种豪宅游艇各种名贵首饰和服装在社交网站疯狂的晒呀,但是近两年李念好像变的低调了很多,至于原因可能也只有她心里明白了,如今的李念不再炫富而是常常被拍到各种艰苦拍戏的画面,就算拍戏在艰苦李念也没有抱怨过,令网友们刮目相看。前段时间李念参演的电视剧《都挺好》杀青,在剧中李念朱丽一角,该角色将展现当代职业女性在工作与家庭之间斡旋、斗争的迷茫、失落与重生的故事。作为一名演技派的演员,李念将怎样演绎好这个角色,我们拭目以待。

不在社交网站炫富的李念,常常在和网友们分享起了她的幸福快乐日常,今天李念晒出一组照片,还写道:早安,早餐加莲子紫米粥。网友们看到纷纷留言表示真是个精致的女孩。

李念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但是皮肤白皙娇嫩,五官立体精致,一点岁月的痕迹也没有,曾几何时娱乐圈掀起了锁骨放鸡蛋的热潮,女星们纷纷发这样的照片来展示自己的完美锁骨,今天李念也发了一张鸡蛋放锁骨的照片,李念身穿抹胸白衣,这样的她看起来清新又性感,她还在一侧的锁骨处放了个鸡蛋,斜眼看着嘟嘴卖萌尽显调皮可爱似一位妙龄女孩。因为这张照片网友们再次引发对好身材的热议,纷纷留言,“有锁骨 真任性”、“瘦子真会玩”、“好美的锁骨”“这样穿抹胸装好看”。

其实李念美貌是众所周知的,好身材也是无人不晓,通过李念发的日常健身照就知道,凹凸有致高挑纤细,一点不像生过孩子的。其实在2016年李念也曾晒过锁骨托鸡蛋的照片,时隔两年,只能说时间在变,李念的身材却还没那么好。您的锁骨可以放鸡蛋么?可以留言发照片哦!

新闻推荐

打网约车小心“马甲车”

就在前一段时间,由于新互联网企业的加入,网约车市场的烧钱大战又重新燃起,与此同时,一些乱象也死灰复燃。“烧钱”导致非法客...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念再次演绎锁骨放鸡蛋 嘟嘴卖萌似少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