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个加强”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来源:蚌埠日报 2018-05-17 16:34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市公路局以“五个加强”做好辖区内国省干线公路巡查与养护工作,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加强路面养护。在“五一”前夕,该局及时处理辖区内S101、S304、S225及X013等路线路面病害,重点处置坑槽3000平米、裂缝和沉陷等病害1000平米。

加强道路巡查。加大干线公路巡查密度,及时掌握公路运行和路面安全状况的动态和静态信息,维修更换公路沿线缺失、损坏的标志标牌20处,补设扶正一碑三桩近800根,确保道路安全。

加强监督管理。对重点路段、重点桥梁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事故多发路段增设警示标志和安全防护设施,对公路用地范围内、桥梁涵洞的摆设摊点及乱堆放50余处进行排查与清理,确保道路畅通。

加强联合治超。严厉打击超限超载违法行为,切实保障公路、桥梁安全,查扣违法运输车辆70台,卸载货物1474.1吨;在市南出口综合服务站对进入市区的“三车”进行24小时车身冲洗,平均日冲洗量达800台。

此外,该局加强值班制度。领导坚持带班,结合日常值班制度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工作,坚持24小时值班制,随时待命;强化信息的上传下达,遇到突发事件,确保第一时间到达现场,保障公路安全通畅。(周军 李彤)

新闻推荐

公安部去年全国破获经济犯罪案件9万余起

本报讯5月15日是第九个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宣传日活动的主题是“与民同心、为您守护”,宣传重点是打...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五个加强”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