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消音降噪 助力高考 交警夜查“飙车族”

来源:来宾日报 2018-06-07 10:09   https://www.yybnet.net/

来宾网-来宾晚刊讯(记者 唐毓钦 通讯员 何辰)高考今日正式开考,为让考生拥有安静的考试和休息环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将持续开展夜间查处飙车违法行为的整治行动。截至6月6日,该大队共查获非法改装摩托车25辆,有效打击“飙车族”的嚣张气焰。

6月4日晚8时许,该大队民警覃泽贵警组在巡逻中发现,柳来路一带有轰鸣的排气声,疑似有非法改装摩托车出没,立即组织拦截,最终在新兴路工商银行前成功查获嫌疑车辆。经查,驾驶员梁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资格,其驾驶的摩托车也未进行注册登记,未按规定购买保险,且对排气管进行了改装。因此,民警根据相关规定对梁某进行了处罚。

经过整治,城区夜间飙车的现象有所减少,为备考考生及辖区群众营造了较好的休息环境。下一步,该大队将加大夜间巡查力度,进一步查处和整治摩托车飙车、非法改装等交通违法行为,消除安全隐患,打造良好交通氛围。

新闻推荐

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本报讯记者从市安监部门获悉,前5个月,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同比均下降30%以上。1至5月...

相关新闻:
消失的“虫井”2018-06-07 09:31
猜你喜欢:
评论:(消音降噪 助力高考 交警夜查“飙车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