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光耀大桥梁体受损,部分桥面封闭待修

来源:鲁南商报 2018-06-22 22: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6月21日讯 (记者邵明习 通讯员 刘国勇)近日,沂河光耀大桥东岸桥跨结构的梁体遭受大型货车撞击导致梁体受损,市城市管理局道路处启动应急预案,封闭部分桥面进行抢修,预计8月下旬被撞损梁体可吊装更换完成,封闭桥面恢复通车。

6月14日凌晨4时许,沂河光耀大桥发生突发性事故,东岸桥跨结构的梁体遭受大型货车撞击,大桥梁体混凝土大量碎落,受力钢筋外露,波纹管变形,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接到事故通报后,道路处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在被撞损梁体的上、下方车道设置临时隔离设施,封闭了部分桥面。同时,联系专业检测机构对梁体进行了撞损鉴定。鉴定结果表明,被撞损梁体荷载不能满足通车要求,无法实施修复,必须重新吊装更换。”市城市管理局道路处工作人员说。

根据《城市桥梁养护技术规范》和检测评估报告,市城市管理局道路处正在紧急制定具体的维修方案,预计8月下旬被撞损梁体可吊装更换完成,封闭桥面恢复通车。另外,肇事驾驶员将由交警部门依法予以处罚。 

新闻推荐

在客房点燃心形蜡烛后离开 想给女友惊喜却引发火灾被拘留

恋爱一周年纪念日,浙江湖州市的张某为给女友惊喜,在酒店房间里点燃8根蜡烛摆成心形,不想惊喜变惊吓,蜡烛点燃地毯引起火灾。...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光耀大桥梁体受损,部分桥面封闭待修)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