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多举措把好安全生产关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8-06-23 06: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 邱小莲)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提升职工安全文化素质,攀煤精煤公司精心安排、认真部署“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现各项活动正全面铺开。

该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培训教育活动,弘扬安全文化,进一步提高职工安全意识,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舆论氛围。开展安全专题民主生活会、安全形势任务教育,增强大家的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组织送安全知识到一线,开展职工现场有奖抽答活动,让职工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增长安全知识和岗位技能,形成人人学安全、人人懂安全的良好氛围。开展安全应急救援及医疗救护培训,进一步强化基层班组的应急救援意识,提高现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开展矸石山安全应急演练,检验和提高应急人员对应急预案、执行程序的了解程度和实际操作技能,增强干部职工应对处置突发事故能力和技术管理水平,确保企业安全度汛。开展全员“安全献策”合理化建议活动,进一步创新、规范安全管理。开展防洪防汛全面检查清理和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加大安全监督工作力度,坚持做到现场管理“三不生产”,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新闻推荐

我们握个手吧

非常文青□李晓想起我进城那年,乡下的一些长辈对我语重心长嘱托,在城里工作,要有礼貌,比如,主动与领导握手,握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防溺水讲座保安全2018-06-23 06:19
评论:(多举措把好安全生产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