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潮水派出所开展多项安全检查 针对问题及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

来源:烟台晚报 2018-08-12 08: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李珑通讯员马忠海)近日,开发区公安分局潮水派出所组织社区警力对辖区中小学校、废旧金属收购经营场所、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开展安全检查行动。

检查中,民警检查了校园保安到岗履职情况、保安器材管理使用情况、校园内外视频运行情况等,同时,民警还对各中小学暑期值班制度、内部巡逻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督促限期整改落实。

在废旧金属收购经营场所专项检查中,民警重点检查了废旧金属收购站点领取工商营业执照以及到公安机关备案及从业人员情况,查看了废旧金属收购点是否建立落实验证登记制度、是否落实可疑情况报告制度、是否有公安机关通报寻查的赃物或者有赃物嫌疑的公用设施(排水井盖、井箅、垃圾桶等物品)、电力通讯设施(电缆线、光纤等物品)、成品半成品工业金属管件和可疑车辆等物品。

在对辖区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企业进行安全检查中,民警重点检查企业消防安全制度及操作规程是否健全并落实,是否严格遵守生产工艺流程,消防安全布局、防火间距是否符合要求等,检查企业3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3处进行了督促整改。

新闻推荐

童年的七夕节

□孙宝海我的童年是在乡下度过的。在我们老家,乡下人过七夕要分早晨和晚上。天蒙蒙亮,母亲就把我们从被窝里喊...

相关新闻:
山宝撞鬼2018-08-12 00:00
猜你喜欢:
当兵的大哥2018-08-12 00:00
评论:(潮水派出所开展多项安全检查 针对问题及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