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鱼胆有毒不能吃

来源:烟台晚报 2018-08-12 08:40   https://www.yybnet.net/

鸡鸭鱼有些部位不能吃,你知道吗?

鸡———鸡屁股。鸡屁股的细菌和病原体很多,有一些即使煮熟了也杀不死。鸡屁股上有尾脂腺和腔上囊两种腺体,前者会污染鸡肉的品质,后者往往含有大量病原体和代谢废物等,正规屠宰都会摘除掉。

鸭———鸭胸腺。胸腺也是禽类的一个免疫器官,如果鸭子有炎症或者有病了,胸腺就会增大来对抗细菌、病毒。所以,最好别吃!专家介绍,鸭的胸腺是连在皮脂上的,所以鸭脖外面那层皮和皮里面的“黄豆粒”最好别吃。买鸭脖也最好买去皮和没有鸭胸腺残留的。

鱼———鱼胆。有些人说吃鱼胆能治高血压、慢性支气管炎和眼病,但他们不知道的是吃鱼胆不仅不治病,反而会中毒,甚至丧命!一条三四斤的鱼,里面的一颗鱼胆就能放倒一个壮汉!专家提醒,鱼胆不仅不能明目,而且绝大多数鱼胆都有毒!比如胆毒鱼类,包括草鱼、鲤鱼、鲮鱼、青鱼、鲫鱼、鲢鱼……所以在清理鱼内脏的时候,一定要摘除鱼胆!如果不慎弄破,一定要充分清洗干净!

新闻推荐

大学生借高利贷起纠纷杀同学一家三口案开审 案件择日宣判

云南网8月11日报道,1年多前,昆明发生一起灭门案,凶手是在校大学生李某,其家境本来一般,为了吃喝玩乐,他到民间借贷公司借高利贷...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当兵的大哥2018-08-12 00:00
评论:(鱼胆有毒不能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