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的素描像

来源:沂蒙晚报 2018-08-14 00:00   https://www.yybnet.net/

彭熙 三年级二班

一个身高约一米五的女孩,今年 10岁了,戴着一副蓝黑相间的眼镜;乌黑光亮的头上扎着马尾辫,正坐在椅子上拿着一本《西游记》,津津有味地看。你猜到她了吧!哈,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她就是我———彭熙!

虽然说我是女生,但是我的性格酷似男孩。我喜欢一些男孩喜欢的游戏,比如踢足球。

我名字的来历很珍贵,那是爸爸妈妈对我寄予的厚望,他们希望我学习优秀,让我把世界变得热闹起来。

我的爱好很广泛,特别喜欢弹钢琴,我学得可认真了,弹起琴来,谁叫我,我也听不见,完全陶醉在自己的琴声中。

我的理想是当英语老师,因为我觉得英语很有趣。这就是我,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彭熙!

指导教师:付琴玲

新闻推荐

运动降糖更有效,避免五大误区

运动跟饮食一样,会存在很多误区。避免这些误区,可以将运动降糖做得更有效、更科学。误区一:大量运动才能达到降糖效果。...

相关新闻:
惠永臣代表作2018-08-14 09:25
猜你喜欢:
评论:(我的素描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