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18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总结会召开

来源:今日周村 2018-08-17 07: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李莹

本报讯8月16日,“青春筑梦美丽乡村”2018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总结会召开。区领导胡敬涛、王志臣、吴小明出席。

区委副书记胡敬涛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多做对他人和社会有益的事,不断加强知识学习,勤学善思笃行,练就过硬本领,继续关心周村建设、支持周村发展,当好周村的“宣传员”。

会上,与会领导为大学生颁发了证书,为周村籍在外大学生联络员颁发了聘书,大学生代表、实践单位代表和家长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大学生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新闻推荐

榛子成了“金果子”

一弯江水绕村,榛子漫山遍野。地处辽吉两省交界处的辽宁本溪桓仁满族自治县老黑山村,经过15年耕耘,确立了知名榛子产地的地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总结会召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