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如懿不如意,吉嫔不吉利,起名玄学在《如懿传》真有毒

2018-08-31 17:41   https://www.yybnet.net/

相信大家最近都有在看由腾讯视频独播的电视剧《如懿传》,现在已经播到20多集了,相信很多细心的网友们都发现了神奇的事情,那就是《如懿传》里的起名玄学。

就比如吉太嫔,虽然叫吉嫔可她过得真的不好啊,被打入冷宫,更是活的像七老八十的,正如她台词中所说的一样“我是先帝的吉嫔,可这一辈子,都没吉利过。”再仔细想想如懿好像这也是这个道理啊,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网友们对剧中角色名字的另一种解读吧。

如懿:“我是太后赐名的如懿,可这辈子,都没有如意过”,果然起名还是有玄学啊,如懿如意,却一辈子都没有如意过,更是做了新帝第一个被打入冷宫的冷妃,可以说是真的不如意了。

琅嬅:“我是大清皇后琅嬅,可这辈子,都没能在皇上心中翻起什么浪花”,想翻起浪花确实不容易啊,毕竟“渣渣龙”心中最爱的还是不如意的如懿啊,大家说是不是?

就连可爱温婉的海兰,也被网友们解读出了不一样的玄学,“我是海兰,可我这辈子,都没去过海南”,现在问题来了,海兰真的没去过海南吗?

小太监李玉也被网友解读了出来,艳遇不存在的就算是暗恋的人也要跑了,因为你是公公啊。

金玉妍真的有金鱼眼吗?别把锅都甩给输入法啊,网友真的太皮了。

这个该如何解释?皮网友出来帮忙解释一下。

玫贵人还真的是霉贵人啊,留着贵人是不存在的了,能不霉就行了,大家说是不是?

看完网友们对《如懿传》中的解读不得不说网友们真的很有才啊,同时《如懿传》起名也太有毒了大家说是不是?最后欢迎各位评论,大家也可以在评论区分享下自己名字当时起名的玄学哦。

文/几个你

新闻推荐

滴滴司机聊天群主,请出来遛遛

连日来,滴滴顺风车司机杀害乘车女孩一案,成为舆论焦点,滴滴公司因此也卷入了舆论漩涡,除两位高管被免,滴滴公司还受到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如懿不如意,吉嫔不吉利,起名玄学在《如懿传》真有毒)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