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面包车变身加油车 车主因非法存储运输危险物质被拘

来源:颍州晚报 2018-10-22 11:48   https://www.yybnet.net/

颍州晚报讯(记者 任刚 通讯员 杨桃 文/摄)上月中旬,颍东袁寨派出所民警在一次执行公务中,发现一辆面包车改装成加油车非法售卖成品油。发现自己的行为暴露后,嫌疑人袁某当场弃车而逃。日前袁某到派出所投案自首,被警方依法拘留。

9月中旬,袁寨派出所民警行至袁寨居委会袁庄时,闻到一股浓重的汽油味,经过寻找并未发现异样。次日,民警着便装再次到袁庄进行查看,发现一名男子将一辆私家车引到一户院子里,从院子里的面包车上拿出一个加油枪为私家车加油。民警迅速联系同事支援。

不久,其他民警到达现场,嫌疑男子正欲到路上拉客,看到警车扭头就跑,从后门逃脱。民警将面包车门打开后发现,面包车驾驶座后面的座椅被拆除,放入了一个油箱。油箱用木板、海棉和布掩盖,一个小型的数字加油机在侧门,油桶、油漏一应俱全。袁寨派出所民警遂将这辆面包车依法扣押。

10月16日,袁某来到袁寨派出所自首。袁某交代,面包车是今年9月初改装的。为了拉拢生意,私家车主一个电话,他就能随叫随到,以低于市场的价格为车主加油。

目前,袁某因非法存储、运输危险物质被行政拘留,下一步将面临交管部门的处罚。

新闻推荐

高新区纪工委做好纪律保障 争创一流园区

本报10月21日讯(记者黄智义通讯员孟宪娣)日前,高新区召开了争创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动员大会。高新区纪工委将各部门各单...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面包车变身加油车 车主因非法存储运输危险物质被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