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银行的保险柜你嫁吗?

来源:济南日报 2018-10-24 11:31   https://www.yybnet.net/

1.男子追赶公交车一直到家都没赶上,回来后对老婆说自己赶公交车没赶上,不过也好,既锻炼了身体又赚了1元钱。老婆当时就怒了:“你傻啊,要追也追出租车啊,至少赚个起步价。”

2.玛丽太太因闯红灯上法庭。法官盯着她看,问:玛丽太太?是的。你以前在西区小学当老师?是的,你怎么知道?法官笑了,我曾是你的学生。玛丽太太也笑了,轻松起来。法官接着说,我等这一天等了20多年,现在罚你抄1000遍“我闯红灯错了,以后再也不犯了”。

3.初中的时候迷恋武侠小说,连写作业的时候都在看。有一次在家写作业,把金庸的《天龙八部》压在作业本下,结果被父母发现了,直接被没收,然后父亲大吼:把其他七本给我交出来。

4.某人喝醉之后想去抓鱼,可是大冬天的到哪儿去抓呢?这醉汉出去转了一圈,发现了一块很大的冰,马上开始凿。这时传来一个声音:“喂,别凿了,那下面没有鱼!”醉汉抬起头,四周看了看,没有人,又蹲下接着凿。

“你这个人怎么回事?我叫你不要凿,你听见没有啊?”

“你叫什么叫,你怎么知道下面没有鱼,你以为你是上帝啊?”

“我不是上帝,我是这个溜冰场的经理!”

5.女:“只要有钱,我嫁给谁都行。”男:“银行的保险柜你嫁吗?”

6.夫妻吵架的时候,男人和女人的区别就像是手枪和机关枪的区别。

7.我妻子想减肥,所以她每天都去骑马。结果马一个月之中瘦了四十斤。

8.贼甲:“快数数今天一共抢了多少钱?”贼乙:“不用,明天看看报纸就知道了。”

新闻推荐

台湾铁路列车出轨事故 已致18人遇难164人伤

台铁普悠玛6432次列车昨日下午4时50分通过宜兰新马车站时发生出轨翻覆意外。据台湾宜兰县政府官员昨日22时42分许在事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银行的保险柜你嫁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