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汉通报民房坍塌事故:疑煤气泄漏燃爆 4人获救2人仍被埋

来源:澎湃新闻 2018-10-24 12:09   https://www.yybnet.net/

武汉一三层楼民房垮塌多人被埋。 当地人士供图图

10月24日早上,武汉市江汉区民主一路和前进二路交汇处一三层民房坍塌。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武汉警方获悉,救援人员已经救出4人,仍有2人被埋。经过初步勘察,事故是因煤气泄露爆燃引发。

澎湃新闻获取的事发现场照片显示,事故发生在老城区,有大量民房,有多辆消防车在现场。

事发现场。

11时20分左右,武汉市公安局江汉分局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通报,通报称:今天8点25分许,江汉区民主一路和前进二路交汇处一三层民房坍塌。事发后,多路警力赶往现场救援,目前已经救出4人,根据生命探测仪显示仍有2名群众被房屋埋压,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经现场初步勘查、走访,该事故是因煤气泄露爆燃引发,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推荐

安正平专栏·每周时评·不要让孩子迷失在网游丛林

貂蝉与杨贵妃在同一场景出现、要想活命必须杀掉所有人……错乱的时空历史和扭曲的人伦道德,频频出现在一些网络游戏中。正...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武汉通报民房坍塌事故:疑煤气泄漏燃爆 4人获救2人仍被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