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汉市民反映共享单车私锁现象严重 摩拜:情节严重的将报案

来源:武汉晚报 2018-12-06 15:52   https://www.yybnet.net/

 “长江新城武湖片区内共享单车上私锁的现象太普遍了,希望有关部门整治这种乱象。”12月3日,市民王先生在给本报留言,呼吁整治共享单车上私锁的乱象。

12月4日,记者在黄陂区武湖街道地铁21号线“高车”站附近调查发现,B出口站零星停着几辆共享单车,并且大部分被上了私锁。当记者好不容易找到一辆没有上私锁的单车,却发现前后的二维码已经被黑色水性笔涂黑。随后,记者点开各大共享单车应用软件搜索附近单车时发现,只显示出两辆单车在周围,记者找到车子时发现也被上了私锁。

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进出地铁站的乘客。乘客侯先生表示,地铁21号线绕过了武湖街道人口聚集区,出行仅靠几条公交线完全不够。武湖街几乎很少看到共享单车,而大部分停在路边的单车不是损坏严重就是被上了私锁,根本用不了,十分不方便。

据了解,不仅在黄陂区,在我市其他新城区甚至主城区也出现类似情况,引起用户公愤。

摩拜单车武汉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私自上锁的行为侵犯了共享单车运营商的财产权,情节严重的将由公安机关进行立案追究法律责任。该负责人透露,前段时间该公司还配合武汉警方破获一起专门盗窃贩卖共享单车零件的犯罪团伙。

(原题为《共享单车上私锁现象严重 运营企业:情节严重的将报公安机关立案追责》)

新闻推荐

赵薇黄有龙坐实离婚?赵薇净身出户拿走女儿抚养权?

赵薇婚后就退出幕前,开始经营自己的生意,但是和老公黄有龙的感情生活也是一直被人争论不断,最近又传出赵薇已经和黄有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父亲的桑葚酒2018-12-06 11:55
评论:(武汉市民反映共享单车私锁现象严重 摩拜:情节严重的将报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