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深圳地铁上遭”咸猪手”拍视频怒怼 嫌疑人被拘5天

来源:哈尔滨日报 2019-01-13 16:55   https://www.yybnet.net/

上班高峰期的地铁

人挤人倒不是最糟糕的!

最糟糕的就是遇到……

“咸猪手”!1月7日,深圳市民汤女士在乘坐深圳地铁4号线时,疑似遭到“咸猪手”摸臀部。嫌疑男子已经在8日早上被抓获,其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警方已经对其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事情是这样的

有微博网友发帖称,曝光深圳地铁4号线上有“咸猪手”,一男子趁着早高峰人多猥亵抓屁股,帖子还附有一段呵斥涉事男子的视频。图片来源:深圳大件事汤女士“人很多。进车厢的时候,我明显感觉到有手放到屁股那里。是手抓住那种,与不小心碰到那种情形完全不同。”汤女士“我很感谢一个年轻的男子。他听到我说这件事,站了出来,让那人不要动。”▲嫌疑男子目前

该男子已被处以5天行政拘留网友说

@伴我长夜渐蓝_:对付这种的就要刚。

@Rebirth翊翊翊:小姐姐,干得漂亮!

@CeciliaOnThePhonee:对,但是一定要确保自己安全的情况下,人多并且有人专门帮助的情况下!避免二次伤害!!

@下一秒_流星L:这种时候绝对不能默不作声!

@ConyBabyHun:给妹子点赞!

警察叔叔表示应该这样

防范“咸猪手”:

“女性上车后,尽量站到宽松处,并利用环境或随身物品,保护自己,比如将背包背到胸前或者敏感部位。”

还有以下这些防“狼”招术

请小姐姐必收好

1

大声呵斥

遇上“咸猪手”害怕和隐忍是大忌,更不要有羞愧的心情,一定要大声呵斥,警告对方不可以胡乱作为,并让周围的人知道。

2

利用手边的东西进行自我防卫

如果随身携带防狼报警器当然是最好的,但如果在没有的情况下,可以使用手肘、膝盖、高跟鞋、包包等自我防卫。

3

及时报警

记下特征或者拍照留下影像记录后,向身边的人寻求帮助,扭送“色狼”,及时报警!

高峰出行人多拥挤

但千万不能掉以轻心

让那些咸猪手有机可乘哦!

如果遭遇骚扰

一定要站出来!

马上联系警察蜀黍!

来源|深圳晚报综合(深圳大件事、粤睇越新闻、新浪微博@梨视频)

新闻推荐

保健品,别随便“忽悠”成药

近日,“权健事件”引来舆论高度关注。在天津市成立联合调查组进驻权健公司之后,经过调查取证,公安机关也已经于1月1日依...

相关新闻:
红豆糕里的幸福2019-01-13 01:00
猜你喜欢:
腊八粥暖滋味长2019-01-13 04:54
评论:(女子深圳地铁上遭”咸猪手”拍视频怒怼 嫌疑人被拘5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