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因债务起纠纷 竟捅伤“追债者”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1-21 11:16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 刘明达 记者 范桢

晚报讯昨天下午5点10分许,在春苑路49号附近,有群众看见一男子用刀捅人,伤者倒地,于是立即报警求助。柳东巡警大队110警务中队民警来到现场了解得知,这是一起私人债务引发的纠纷。

“民警,那个男的跑到巷子里了!”民警赶到时,看到一男子躺在地上,已不省人事,有市民指着一巷子,告诉民警捅人者已跑。民警立即打120,分组行动,一组人守在受伤者身边,另一组人按着市民的指引,去巷子里寻找伤人者。

经过一番寻找,民警抓住了嫌疑男子。经审问,该男子姓廖,今年55岁。廖某承认,他刚刚的确拿刀伤了人,对方姓张。究竟为何拿刀伤人?廖某称,当天下午,他去菜市买了一个芋头,之后回门面上班,他看见芋头没有削干净,于是在门面拿了一把刀削芋头。这时,张某突然出现在门面,嚷嚷着叫他还钱。廖某称,几年前,他因赌博赌输钱,借了张某的钱,之后已经把钱还清,没有再欠钱,但张某总拿此事找他麻烦,两人积怨已久。

当时,张某和廖某没说两句就吵了起来。张某想拿石头威胁廖某,正准备砸向他,而廖某原是拿着水果刀防身,冲动之下就拿刀捅向对方。廖某发现伤了人,一时害怕,就跑进巷子里躲着。

目前,张某已被送至市人民医院救治,仍在抢救。嫌疑人廖某被移送至新城派出所,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

(报料人罗小姐奖励30元)

新闻推荐

一双鞋写满人生的故事

小小的鞋子,陪同我们走过一生。一双鞋子,记录了文明的方向,映照出时代的风采。它点缀、美化了我们的生活,盛装着我们前行的脚...

相关新闻:
新闻点点评2019-01-21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因债务起纠纷 竟捅伤“追债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