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酒驾男弃车欲“跨栏”逃跑 热心市民驾车堵路、民警飞身扑倒

来源:澎湃新闻 2019-02-13 13:38   https://www.yybnet.net/

遇到交警查酒驾男子弃车逃跑,欲“跨栏”甩开民警,一名热心市民驾车经过堵住其逃路,民警将其扑倒。2月13日,湖北省枣阳市公安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事发2月10日,逃跑的驾驶员张某体内酒精含量达醉驾标准,因涉嫌危险驾驶已被刑事拘留。

澎湃新闻获取的一段视频显示,一名男子沿着马路奔跑,后面几名民警正在追赶。另一开车司机说:“跑得挺快的,我看能不能截住他。”逃跑男子准备翻过路中间的隔离护栏甩开民警,还没爬上护栏,这辆车开到护栏旁堵住男子去路,随后赶到的民警将男子扑倒,民警对男子说:“再跑啊,来再跑一圈。”男子说“跑不动了”。

男子欲翻过护栏逃跑,被司机驾车拦住。警方供图

这段视频拍摄的是湖北枣阳民警查酒驾的过程。据警方介绍,2月10日晚,枣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在枣阳民主路与光武路路口设立临时检查点,开展酒醉驾查处专项行动。当晚20时,一辆灰色的长城越野车行驶到检查点,被枣阳交警拦下,交警打手势示意驾驶该车的一年轻男子停车检查,男子打开车门后弃车逃跑。

执勤交警立即追了上去,与驾驶人展开“百米赛跑”,年轻男子在机动车道穿行,翻护栏意图逃避追捕。两名交警在追了一百多米后,驾驶人累的上气不接下气,意图翻越护栏逃跑时,一名热心市民驾车在护栏外拦截,最终司机被追过来的交警飞身扑倒在地。

枣阳市公安局工作人员介绍,经现场检测,驾驶员张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34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涉嫌危险驾驶,随后,枣阳交警对其进行了强制抽血。经民警询问,张某称当晚与其哥哥在枣阳市西城开发区一酒店吃饭,喝了一杯白酒,酒后张某独自驾车从酒店前往枣阳市南城办事处沙店社区。民警调查时还发现,张某曾因故意伤害被枣阳市人民法院判处三年六个月有期徒刑,2017年因吸食毒品被枣阳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新闻推荐

猪年伊始头等大事上保险

猪年到了,除了欢欢喜喜过大年,第一件事就是需要静下心来思考下这一年的规划。毕竟生活中的一切都在考验着家庭的抗风险能力...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酒驾男弃车欲“跨栏”逃跑 热心市民驾车堵路、民警飞身扑倒)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