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围绕五大目标推进企业持续发展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9-02-18 06: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世成 报道)今年以来,攀煤太平矿紧紧围绕“改革创新、安全向好、和谐稳定、矿井增产、职工增收”目标,全力以赴促进企业持续发展。

该矿结合实际,提出了矿井产量完成78万吨、经营指标1040万元、消除重大安全隐患、杜绝重伤以上生产事故的目标。围绕安全生产经营目标,该矿突出安全管理责任,牢固树立“以员工生命为中心”的安全发展理念,全力推行零死亡、零重伤、零轻伤、零“三违”、零超限的“五零”管理目标,全力抓好安全文化建设;坚持科技兴矿,狠抓生产任务落实,努力推进安全高效发展,强化以提高综采综掘效率为主的科技攻关,不断提高原煤产量,为提质增收夯实基础;围绕提质增效目标,坚持以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建立健全全面预算管理体系,严格预算考核,努力降低生产经营成本,确保经营目标的实现。

为保证企业可持续发展,全矿坚持秉承人才强矿战略,狠抓队伍建设,搭建各类技能型人才发展平台,不断增强企业竞争力;为调动干群安全生产积极性,全矿坚持抓好“三项制度”改革,坚持薪酬分配“保一线、控二线、稳三线”的原则,以岗定薪,以效计酬,充分体现劳动价值;结合全年工作目标,坚持以人为本,以创建和谐矿区为宗旨,大力弘扬企业精神,坚持文化治矿,狠抓精神引领,努力提升发展软实力。

新闻推荐

中国第35次南极科考路遇动物群集

南极小冰山上的企鹅群“雪龙”号极地考察船15日5时10分航行到东南极的西冰架,一个冰山列阵和动物群集的世界出现在中国第3...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围绕五大目标推进企业持续发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