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黄毅清自曝离婚内情,指责黄奕骗婚,黄奕性向因霍思燕夺爱改变?

2019-02-19 14:32   https://www.yybnet.net/

2月18日晚,黄毅清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状态,谈论自己对于同性恋的看法,并表示自己反感同性恋的原因,就是因为自己曾经被一个女同性恋骗婚生子。

这则社交平台动态中,黄毅清称自己婚后常常在客厅或书房睡,而当时婚后的妻子则与闺蜜单独在卧室反锁门一整夜,闺蜜大清早悄悄离开。

该动态一经发布,引起大批吃瓜群众围观,因黄毅清似乎只曾经有过一任妻子黄奕,不少网友纷纷猜测,黄毅清所说的骗婚生子的“她”就是黄奕。

两分钟后,黄毅清的回复马上坐实了网友们的猜想,在该回复中,黄毅清表示自己所言绝对属实,同时还提起,自己所说事件的女主角性向改变可能是因为“男友被霍思燕抢走“。

原来,2011年在黄奕与前前夫姜凯闪婚闪离后,霍思燕曾在个人社交平台上点名黄奕,展开骂战。

骂战产生的原因,则是因为是在多年前有传闻,称霍思燕曾经横刀夺爱黄奕相恋五年男友,此传闻并没有得到霍思燕回应,但是在黄奕与第一任丈夫离婚后,有媒体称霍思燕是第三者,因而引起了霍思燕对黄奕的不满,认为黄奕炒作抹黑自己,遂引起骂战。

霍思燕与黄奕之间的是是非非虽然不得而知,但是似乎能与“男友被霍思燕抢走”的言论对应的对象,正是前妻黄奕。

对此,网友们非常惊讶,认为两人当年离婚事件闹的沸沸扬扬,如今事件依然没有结束,而黄毅清突如其来的自曝内情,让大家感到,这个瓜吃的让人有些头晕。

新闻推荐

榴莲馅、咸蛋黄等“奇葩”汤圆成爆款 新零售带火宁波老字号

今天元宵,汤圆准备好了吗?家住杭州下城区宝善桥附近的刘大伯前两天在附近的世纪联华河滨广场店买了5包佑康的麻芯汤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毅清自曝离婚内情,指责黄奕骗婚,黄奕性向因霍思燕夺爱改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