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城北社区开展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桂林晚报 2019-02-21 11: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阳婷婷)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安全生产工作,增强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与应急能力,20日上午,城北社区党总支、社区计生协联合开展安全知识讲座。辖区物业公司代表、志愿巡逻队成员、楼栋长等30余人参加讲座。

讲座上,社区邀请的主讲教员通过图片、短视频等方式将一个个真实案例展示在大家眼前,从消防工作基础知识、发生事故如何处置、怎样进行日常预防、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并针对老百姓日常生活中最常接触的电气火灾和燃气安全知识进行了深入地讲解。教员简单朴实的示例、富有极强感染力的授课、耐心细致的实操指导给居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本次讲座提高了火灾发生时辖区单位和居民群众的自救能力。

新闻推荐

盼温暖、求补偿、寻偏方 “保健品控”成瘾调查

新华社记者帅才给孩子服用过多维生素导致孩子中毒、老年人乱服保健品、自行配制草药治病被送医抢救……记者调查发现,由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城北社区开展安全知识讲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