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撞坏隔离栏 司机竟逃逸 事发潭中高架桥底的跃进路上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2-21 11:51   https://www.yybnet.net/

唐先生提供的现场图片

记者 张威

晚报讯 市民唐先生昨日向晚报反映,昨日凌晨2时许,在潭中高架桥底的跃进路上,有一辆白色轿车在行驶中突然失控,撞坏10多米的隔离栏,随后肇事司机竟然逃离了现场。记者向交警部门核实确有此事,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逃逸的男司机进行追查。

唐先生说,当天凌晨,他听到楼下有较大的撞击声,他起床向窗外看去,就看到那辆白色轿车停在路面上。而车后,则是10多米长的隔离栏被撞坏,部分隔离栏掉落在地上。唐先生随即下至楼底来到事发现场。唐先生说,他看到这辆白色轿车的车牌为“桂BJU005”,车头有所损坏。涉嫌肇事的司机是一名年轻男子,肇事后该男子站在轿车旁打电话。看到唐先生等人在现场用手机拍照后,这名男子要求唐先生等人停止拍照,否则要采取行动。唐先生等人随后报警,但就在交警赶来的这段时间里,那名男子弃车逃离了现场。

昨日,记者通过柳北交警大队了解到,目前肇事车辆已被暂扣,涉嫌肇事的男子仍然在逃,交警部门已初步掌握了男子的相关信息,将全力对其进行追查。晚报将对此事件予以持续关注。

(报料人唐先生奖励30元)

新闻推荐

莫让儿女彩礼压垮天下父母

提及彩礼,总让人有五味杂陈之感。近日有媒体报道了一位错峰返乡的父亲,他连续多年坚持春节在岗的原因很简单:多赚些钱,给儿子...

相关新闻:
别样情怀保保节2019-02-21 10:02
猜你喜欢:
评论:(撞坏隔离栏 司机竟逃逸 事发潭中高架桥底的跃进路上)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