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民警查房 3名涉赌男子急忙钻床底 警方开展扫黑除恶整治行动,抓获10名涉赌涉嫖嫌疑人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3-17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执法行动小组对按摩店等场所进行检查 本报记者 宋延康 摄

本报讯(记者 潘国武)民警在虎邱村一间出租屋里夜查时发现,除了屋内的两名男子,床铺下竟然还躲着3名男子,经查,5人涉嫌在出租屋内赌博。昨日凌晨,兴宁警方在辖区里开展扫黑除恶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大整治行动,抓获10名涉赌涉嫖嫌疑人。目前,9人已被拘留处理。

3月15日晚9时许,兴宁警方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和城管等部门100多名执法人员,对辖区开展扫黑除恶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大整治行动。在南梧路一家足疗店里,民警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吩咐店员在营业过程中一旦发现可疑人员等情况,要及时上报。

3月16日凌晨1时许,执法人员来到友爱华东路口附近一家宾馆检查,发现一名形迹可疑的男子从802号房走出。宾馆前台登记信息显示,入住802号房的是女子覃某,民警随即在大厅将男子拦下。据了解,男子叫蓝某。起初,蓝某声称来802号房找朋友聊天,但却无法说出802号房女子的姓名。在802号房里,民警搜到使用过的避孕套等涉案物品。最终,两人承认通过其他途径取得联系后,由覃某到宾馆开房并提供“服务”。凌晨2时45分左右,执法人员在虎邱村盘查发现,某栋出租屋5楼仍然灯光通明。民警进入房间发现,屋里只有两名男子。但地板上丢弃的大量烟头引起民警的怀疑。经检查发现,床铺下竟然躲着3名男子。民警将5人分开盘查后得知,5人事前在出租屋里赌博。

昨日,记者从兴宁警方了解到,行动中总共清查37家洗浴按摩场所和24家酒店,抓获5名涉赌人员,4名卖淫嫖娼人员。目前,5名涉赌人员和4名卖淫嫖娼人员已被行政拘留,陈某则被另案处理。

新闻推荐

情侣发生债务纠纷 女方扣走男方车辆

通讯员罗柳军晚报讯3月13日晚上8时许,黄先生报警称,他价值30万元的斯巴鲁小车被人开走,现正在对方家楼下,请民警过来帮忙。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民警查房 3名涉赌男子急忙钻床底 警方开展扫黑除恶整治行动,抓获10名涉赌涉嫖嫌疑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